Sale!

超值收藏組合-大兔兔 蜂蜜酒+檸檬酒+梅子酒+兔兔釀酒書

NT$2,028 NT$1,499

 

honey Wine

龐尼維爾蜂蜜酒採用南投的橙花花蜜釀造。橙花花蜜擁有清透的淺琥珀色澤,質地如絲綢般滑順,帶有橙皮輕新香氣是最大的特色。這款花蜜是釀酒師經過多年研究,探訪多處養蜂人家,且通過甜度及含水量和純正度驗證後,最後所選擇的花蜜品種為這次蜂蜜酒的原料。

每年的二,三月是橙花花季,養蜂人在花季時取得最新鮮的蜂蜜。蜂蜜產量年年下降,所以每滴酒都十分精純且珍貴。每飲下一口香甜的蜂蜜酒,不但感受到大地的豐盛和富足,也記得感謝這片土地給予的一切。

龐尼維爾蜂蜜酒很榮幸獲得2017年年年舊金山烈酒大賽銀牌獎的殊榮,也代表著此款花蜜酒的風味受國際品酒師的肯定。

中文品名:龐尼維爾 – 蜂蜜酒

容量:700毫升

酒精濃度:20%

此款使用新鮮黃檸檬,用義大利的古法Limoncello手法釀造,是世界流行的餐用酒。

檸檬酒呈黃色,味甜且有清淡的檸檬香。

只需要加冰塊即可直接飲用。

中文品名:Bunnyville龐尼維爾 – 檸檬酒

容量:700毫升

酒精濃度:20%

梅子的產地及品種決定梅酒品味。今年精選台灣南投信義鄉的青梅來釀製梅子酒,採用老奶奶近百年的私藏的家族酒譜釀製,遵從酒譜,挑選渾圓且接近九分熟度的青梅,經過清洗,日曬,殺青後才進行釀製的工作。

梅子的新鮮天然味道和烈酒完美結合,平衡了所有的甜度,酸度和梅子核散發出的獨特清香。

中文品名:龐尼維爾 – 梅酒

容量:700毫升

酒精濃度:20%

◎『非典型調酒書』
這是一本『非典型調酒書』,不適合調酒專業人士看,但一定適合喜愛飲酒的你

◎超簡單酒譜懶人包
從水果釀酒到調酒通通傳授給你,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,讓你在家享受最棒的飲酒生活

◎淺顯易懂的酒類知識
看不懂那些專業又艱深難懂的酒類常識嘛?別怕!讓你三分鐘讀懂,讓你變成烈酒達人。

    •  收錄73款憤世嫉俗,不管傳統與經典的超簡單酒譜。

兔兔蜂蜜酒 NT580 +兔兔檸檬酒 NT499 +梅子酒 NT550 +兔兔釀酒書NT399

總價 NT2028   省去NT529

NOW 收藏價 NT1499 

Categ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