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殿琴酒經典款

NT$459

PALACE GIN-經典

「PALACE GIN-Classic」這支所謂的「Classic」是完全為經典調酒而生的一支酒品。

所謂的經典款,在材料選擇上一定是上上之選。除了「PALACE GIN」最主要的原料杜松子(Juniper Berry)所帶來的香氣以外,喝下第一口,即可感受到胡羹子( Coriander Seed)特殊口感,將酒含在口中,甘草(Liquorice)開始在口中蔓延,尾韻則出現檸檬(Lemon Peel)的清香口感,讓人口齒留香。

 釀酒師依口感比例及不同的時間參數,將四種精選原料依序浸泡在最純淨的原酒內,並且採用壺型蒸餾法萃取出酒頭,酒心,酒尾,再依香氣比例勾對制成這款酒品。

這支酒款是調製經典調酒的最佳選擇,PALACE GIN-Classic本身的天然香氣,只要用最簡單的Tonic就可以作出完美的Gin Tonic。

PALACE GIN-經典

中文品名:宮殿琴酒經典款

主要原料:杜松子,冷泉水

容量:700毫升

酒精濃度:43%

酒譜影片:Youtube :Springvodka兔兔頻道

 

Category:

Descrip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