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e!

自釀酒甕組-2瓶伏特加(送第四代兔兔酒甕NT499 + 送泡酒教學書NT399)

NT$1,816 NT$918

Category:

Description

兔兔自釀酒甕組合:

  • 內含二瓶兔兔冷泉伏特加(700cc/40度)

  • 內含一個第四代兔兔酒甕(約2000CC) NT499

  • 内含 兔兔釀酒教學書籍 NT399

 

酒譜 x6

自己風味酒自己做 2022 釀酒大補貼 6種酒譜居家DIY, 送一甕給朋友

 

 

兔兔特別推出了這個組合 加上 一本 兔兔酒譜的教學書 價值 NT399 (什麽!原來兔兔會釀酒 , 在誠品, 博客來書店販售)

第四代兔酒甕 價值NT499

三代的兔兔酒甕沿革 加了 食品級的防漏墊片, 彈性金屬卡扣, 玻璃材質

這次大改了酒甕的問題造型和上蓋的

比前三代密封性更強大!!!

 

純淨的酒體中,擁有的不止是高酒精濃度,而是一種對大自然的禮讚和欽佩。

生命力源自於人的內心,適度的飲酒是一種認識自我和連結社會的方式。只有在歡樂及愉悅的氣氛之下,才能品出最甜美的酒體,也才能真正感受到這個世界對你的善意和愛。

如同Spring Vodka這個品牌的核心精神主要在關注人類內心是否有旺盛的生命力,而這個生命力能讓這個世界而變得更美好。

要用兔兔伏特加  Spring Vodka 製作風味酒 的3大理由

  1. 伏特加是全世界最純净的烈酒, 最能保持食材的天然風味,低調不搶浸泡的風味, 如果你平常不會去喝用米酒/米酒頭 所製作的調酒,就應該使用伏特加來製作風味酒
  2. 台灣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女生最喜愛的Vodka口感。
  3. Spring Vodka 連續8年世界烈酒比賽銀牌獎,是 CP 值最高的烈酒。